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幣APP行動支付平臺使用調查 | 新北市政府公民參與網路投票系統
:::

歷史資訊

新北幣APP行動支付平臺使用調查

投票
投票
投票結果
提案人: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
初擬投票議題
我的新北市APP LOGO大家一起來票選喔!
提案背景說明
本府為有效推廣市政,規劃發行新北幣(New Taipay)並建置APP行動支付平臺,屆時民眾只要在APP上對市府宣導政策(或活動內容)進行答題(或活動回應)等,就可以拿到新北幣點數,然後就可以到商家進行消費囉! 為了解民眾對於本新北幣的消費管道需求、市政訊息與活動發布議題興趣,辦理本問卷投票。
初擬選項方案
問題一:請問您如果拿到100點的新北幣消費點數(消費能力大約等同於70-130元新臺幣,視消費商家對象),您最想去做什麼消費呢?
1. 到合作商家,享受一杯熱騰騰的耶加雪弗手沖咖啡。
2. 我是老饕,去深坑吃臭豆腐或淡水老街吃臭豆腐才是正解。
3. 在府中文創街區,訂做手做職人飾品,送禮自用都可以。
4. 到幸福市集購買在地農產品。
問題二:請問市府那些類型的市政問答(或活動訊息),最吸引您關注呢?
1. 疫苗接踵訊息與防疫衛教宣導。
2. 市府重大抽獎活動與振興紓困訊息(例如加倍奉還、新北振興168等)。
3. 市府重大市民活動訊息(例如歡樂耶誕成、萬金石馬拉松等)。
4. 新北好康訊息(免費健檢、假牙補貼、電費補貼優惠與各項補助申請)。
5. 環保相關訊息(垃圾清運時間、地點)。
6. 新北好孕專車相關訊息(合作車隊、補助孕婦資格、申請程序等)。
7. 市民免費數位學習課程。
初擬提案計劃書資料
Vote執行預算經費
投票階段
投票時間
議題與選項方案
問題一:請問您如果拿到100點的新北幣消費點數(消費能力大約等同於70-130元新臺幣),您最想去做什麼消費呢?
問題二:請問市府那些類型的市政問答(或活動訊息),最吸引您關注呢?
投票人資格
民眾皆可進行投票
投票方式
一人/帳號 1
投票結果預定公布方式
結束後於投票系統公布
行銷宣傳開始日期
行銷宣傳結束日期
行銷宣傳方式
資訊中心官網及社群媒體宣傳露出。
回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