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新北市立圖書館「圖書館ONLINE」參與式預算 | 新北市政府公民參與網路投票系統
:::

歷史資訊

新北市立圖書館「圖書館ONLINE」參與式預算

投票
投票
投票結果
提案人:新北市立圖書館
初擬投票議題
「圖書館ONLINE 參與式預算」
提案背景說明
  因為疫情的影響,改變了大家的閱讀習慣,線上學習、數位閱讀成為新趨勢,為了因應疫後「新常態」,新北市立圖書館參與式預算特別以「圖書館ONLINE」為主題,採線上徵件的方式,邀大家一起用創意打破防疫束縛,募集最特別、最有創意的「防疫新生活」線上閱讀提案,同時也首度推出線上投票的方式,讓民眾不用出門也能參與公共政策。 19提案詳情 請見新北市立圖書館官網
初擬選項方案
本議題為歷史案件,尚無相關資料
初擬提案計劃書資料
Vote執行預算經費
35萬
投票階段
投票時間
議題與選項方案
新北市立圖書館 2021「圖書館ONLINE」參與式預算,共募集到19提案
投票人資格
新北市民
投票方式
一人/帳號 1
投票結果預定公布方式
投票結束後,由新北市公民參與網路投票系統立即公開統計票數,新北市立圖書館將依照票數高至低順位入選前10項提案,並公布於本館官網。
行銷宣傳開始日期
行銷宣傳結束日期
行銷宣傳方式
新北市官網、新北市參與式預算網站、我的新北市APP、智慧里長/社區、新北市立圖書館官網、新北市立圖書館FB、新聞稿...等。
回首頁